close

弟、妹、我三人在樓下看電視,家中電視時間一律到晚間七點整,
七時一到如鳥獸散,

來不及飛走的只能用孤露無依來形容了,而那隻正是我。



剛巧,老姐正從樓上啪搭啪搭的走下樓來,
「唉呀!只剩妳嗎?」姐問,

「是阿。」

「剛才有幾個人在這阿?」


老姐最可愛了。
在家最愛和我鬥嘴的就是她了,
某個例子是:
她時常鬧肚疼,也不知什麼原因,
看她又病懨懨躺在床上時,我總會補上一句關心:「怎麼了阿?」
而不管是有多不舒服的老姐,
也總是撐起眼皮直直的盯著我說:「因為看到妳!」
算她有義氣回答我但也真是沒良心的。


今天總算讓我逮到了機會,
「不知道。不過至少有三隻八。」,簡潔又明瞭。
因而我被翻了白眼。

我也算誠實了吧?我們應該尊重各空間有形無形的個體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